阿瑞

【湘鄂/赣鄂】你比我传

  游戏规则:1号玩家看题目,通过肢体动作、表情或唇语,在有限时间内给戴耳机的2号玩家理解1号玩家的意思,并传递给3号玩家,且2号玩家得等待3号玩家转过身后再取下耳机。

  

  第一轮

  出题人:赣

  赣看着面前的白板,拿着笔转了两下。写什么呢?哈!有了...

  赣眼球转了一圈,轻哼着写下一个词——“天下第一”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题目的鄂微微皱了皱眉,思考了一会。目光又移到湘身上,伸出了4根手指。

  “四...次?”湘也缓缓伸出4根手指,微微歪了歪头。

  沪:“啊~这...湘逻辑呢?”

  什么四不四次啊喂?!

  鄂咬了咬嘴唇,摇了摇头。

  湘开完笑似的笑了笑,“四次太少啦——”

  鄂瞪了瞪湘。湘清了清嗓子,重新说道:“四个字?”

  鄂点点头,眉头终于舒展开来。

  赣愣了,什么?老表这么会?到时候拜个师,偷祂家去。想着,祂打了个哈欠。

  京:“话说...鄂要求这么低?也就猜对了几个字。”/摊手

  滇:“啊哈哈,湘明显故意的啦~”

  鄂指了指天,又指了指地,“天下!”

  湘张了张嘴巴,“甜笑?你啊?”

  鄂摇了摇头,“天、下!”手指还顺着滑了下去。

  “天...”湘挠了挠脑袋,“呃...地?”

  赣此时正看着祂俩兄弟的表演,说了一句:“老表,与其指天,不如指自己。”

  顿时,众人笑了起来,有人跟着附和起来,也有人提醒时间快不够了。

  鄂犹豫了一下,最后垂下眼眸,指了指自己,又指了指地。这一刻,鄂感觉全身燥热。

  湘笑了,撩了撩头发,点了点头,“你下,我知道。”

  鄂指向地,又伸出一根手指,“第一。!”

  “地...”湘看了地一眼,又看向鄂,“我是1!!!”最后一刻,大家都很激动,甚至“吁”了起来。湘更是直接宣位。鄂狠狠低下了头,脸颊微红,捏紧了拳头。

  硬了,拳头硬了。哪有地缝?地缝有我扣出的魔仙堡,不见人啦……不理祂了!

  这时湘走来搂住鄂,凑到祂耳边说道:“哥...哥,你不会怪我吧?”说着,把头埋进鄂的脖颈。

  怎么会呢?怎么会怪呢?虽说湘可不是当初的小豆丁啦,祂现在比自己高,但无碍,鄂还是忍不住踮起脚揉了揉湘的头发,又温柔地笑了起来:“不怪...不怪。”可祂刚刚才想着不理湘的......唉,豆腐心。

  这时,湘把下巴抵上了鄂的肩膀,抱着自己哥哥,看向赣,单眨了眨眼。

  赣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老表,你咋恁会,教教?”

  “干嘛?偷家?走远点。”

  “......都是老表,客气啥,大方了教。”

  “客头啊,我找...我、哥、去了~拜。”

  “老表,小心我给你老表灌辣椒!!”

  “你..”       “灌给我!“

  .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0)

热度(516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