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瑞

湘鄂

  啊呜呜...家人们我真的只是随口一说而已😭

  

  非全车🥺(嘻)辣鸡文笔捏😭这片没车捏(被打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夕阳西下,大地沐浴在余辉的彩霞中,人们三三两两地在街道上漫步,晚风徐徐地拂送来一阵阵花木夹杂的幽香,使人心旷神怡,更觉夕阳无限好。

  鄂拖着身躯,缓缓在电脑前坐下,拉进椅子,开始了内卷时刻。

  湘见后,习惯的撇了一眼,打了个哈欠。想了想,不对啊,还是老婆重要。

  随后,祂含笑走到桌前,抬臀坐了上去,微微弯腰看着屏幕,淡淡地开口:“哥...可惜你新年还是全国自杀率最高的。”

  “...”鄂叹了口气,揉了揉眉心,皱起眉,喃喃着:“看啊,兔子们...又是第一呢…又是第一...”说着,祂貌似想起来了什么。

  那个深渊,貌似无底,从高处坠落的坠落感又无比真实,祂们...抛弃我了吗?抛弃了...吗?兔子们,也要离开我吗?

  不要,不要...

  ......眼泪打湿眼眶,祂呆了许久。

  见事情不妙,湘挠了挠头,尬笑了笑,拍着鄂的肩,从桌上慢慢滑下:“啊啊?哥...别想啦,我还在呢。”祂慢慢将鄂抱入怀中,擦了擦鄂的眼泪,看向了窗外,“哥,对不起啊,怪我,我不会再提起了。”

  鄂咬了咬唇,微微摇了摇头,从湘手臂下窜出,“没事啊,小湘...不怪你。”

  “emmm...哥,出去走走?那有没你好看但又不差的落日景象哦~”

  “?什么?”鄂呆在了原地。祂是会转话题的。

  在公园里,湘鄂两人慢慢走在小道,任风吹过脸颊,带来淡淡花香。

  湘笑了笑:“哥,你看,这群花好看嘛?”祂眨了眨眼,手指在空中圈出一片区域。

  “好看。”鄂微微点头。

  湘突然拉住,一本正经地说着:“你也好看。”

  “唉?哪学的?”鄂微微踮脚轻轻敲了敲湘的头。

  “哎!哥...我是认真的!”

  没给对方回话,祂拽着鄂跑到了秋千那,让祂坐了上去。“哥...”湘低下头。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我喜欢你!”

  鄂的人生里,在青葱的年少时光里,总会遇到一个少年,他穿着白色衬衫,迎着阳光,对你温柔的微笑。

  那不是别人,是自己一手喂大的亲弟弟。

  祂以为湘在开玩笑,一个玩笑...

  祂甩甩脑袋,回过神来,还是笑着,看着自己唯一的亲人,“嗯……考虑考虑!”

  “啊...”湘抿了抿微微干涩的嘴唇,轻轻叹了口气,并把秋千拉了回来。

  “?”突然的动作,把鄂吓得一哆嗦,肩膀都往里缩了缩。

  是肌肉反应吗?...湘注视着,还是推动着秋千。

  鄂抬起头,眸子对上了湘那双充满失望又心疼的眼神。祂这才反应过来,湘没开完笑。

  风在耳边呼呼吹,鄂低下声。

  “我也喜欢你。“

  不知是余晖洒在脸颊,还是害羞,湘明显地看到鄂脸颊两侧泛起了红晕。

  祂当然也听到鄂说什么了。话中...带着羞涩(?

  祂很震惊,瞳孔缩小了一刹,又温柔地看向了鄂,“什么?”好吧,这句话不是问祂说了什么,而是在确定是否是真的。

  “嗯……嗯……没什么。还是别摇了...”

  晚上在家,鄂累了,祂趴在床上。

  湘从浴室出来,擦着滴水的头发,上身裸露,只有腰间盘着一条浴巾,遮住下体。

  鄂抿了抿唇,打量着湘。

  湘先是一愣,后来笑咪咪地歪了歪头,坐在床边,与鄂对视。

  “哥...我...”

  “你要中风啦,老表。一边去穿了衣服再来,谢谢你哟。”鄂打了个哈欠,又收回目光。

  表面:平静,已困,勿扰。

  内心:不是,我们是亲兄弟啊……不会吧😨是我多想了?😨

  湘的笑容僵在脸上,失望的叹了口气,不自然地撇了撇嘴。

  木头,真是木头啊!祂以为自己来秀身材 走个秀的嘛!!呃呃呃呃...

  呃啊...家人们,回礼是过不了审的车呜呜(没有回礼)崩溃了老表们,几次了都,干脆让我全涂黑啊,呜呜呜呜,那个怎么办😨,在相册也不安全啊啊,死啦死的啦的😭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